星期三, 2月 07, 2007

Manowar - Louder Than Hell (1996)

都說是回憶製造機了,不回憶一下那怎麼說的過去呢,回想當初也是因為一年前這張Louder Than Hell在微風的出現才能與鐵血戰士幫的各位認識,也是因為這樣被抓到場子去,而一去不復返...lol

怎麼說這張專輯呢?算是認識這個我心目中"美式力金之王"的第一張專輯,對過去那些歐式力金完全改觀,或許這種Power Metal才是我所期許的吧?沒錯!這就是我所期待的,就如同曲3的曲名一樣"The Gods Made Heavy Metal",能燃燒我身上的金屬魂,這不是我在放臭屁!!滿腔熱血的歌詞,乾淨俐落的技巧,爆發力十足的編曲,不讓聽的人亢奮也難

前陣子看了他們一段Live,這群肌肉棒子竟然直接在舞台上直接與女人大玩親親,不知道是女友還是歌迷,現場氣氛隨之高昂,我看了也臉紅心跳的...哈哈,Manowar你們好樣的!

Return Of The Warlord

3 Comments:

Blogger Antigöd said...

imo, if in Heavy Metal scene without Manowar those dudes, 就像"科學小飛俠"沒有了"大明", "小甜甜"失去了"陶斯", "小叮噹"裡死了"技安"一樣, what a disaster it should be!
至於那些機歪Manowar的dickheads... 完全不想甩那些貨色...
戰~魂~不~滅 ! \m/><\m/

4:35 下午  
Blogger POPOTHOMAS said...

Manowar也是我相當喜愛的力金團!他們就是有種魔力可以把power完全的灌輸在你身上~high翻天!!

7:09 下午  
Blogger klaus said...

哈哈..我看到了muscle,high啦!!

11:52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