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7月 08, 2007

The Police - Synchronicity (1983)

我超不削,也超不悅的想表達內心的感受

這幾天轉開TV看新聞,就一直轉播到什麼環保帶搶購,這又是一項掛羊頭賣狗肉的商業行為,小弟我非常的不悅,人家國外爲了環保議題展開演唱會來呼籲大眾作環保的重要,地球只有一個,什麼移民到外星的天大笑話就不須再作夢了,看到那些搶購搶破頭,又放聲大罵的市民們實在令人牙口無言,還不都爲了金錢以及炫燿的私心在作祟,一想到本是同根生就覺得丟臉到極點

其實我也可以以惡魔的心態來看待,什麼環保不環保的關我們這世代什麼事,不過我的道德良心不容許我這麼作,還是乖乖作環保才對的起自己

2007年 Live Earth 活動,咱們警察伯伯為紐約參戰團, Sting , Andy Summer , Stewart Copeland ,已成為搖滾樂界的風雲人物,那帶點爵士,又有點迷幻以及充滿前衛藝術的天籟之音,徹徹底底地在流行搖滾界中獨領風騷...好 ~ 就以警察伯伯們當先鋒部隊吧!

Synchronicity II

2 Comments:

Blogger Antigöd said...

嘻嘻, 來這抓你去投票啦... 我發現有一票可能是你投得... lol

9:44 下午  
Blogger BigBee said...

有啦!偶都有去投票 \m/

11:04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